本lo已死

本人已死,勿念勿念

[2016.5.01.14:03]

(论坛体副本)理性讨论这个黑粉是不是跟我正主有一腿?!|壹

*论坛体苦手,且看且开心
*正文的番外副本,主要用于解释,解读糖,和秀恩爱(这个暂时不挑明)

|

>论坛>>娱乐板块>>>与你的生活

【(方士谦讨论楼)理性讨论这个黑粉是不是跟我正主有一腿?!】

RT,楼主作为谦维素把与你第一期看了一遍又一遍之后终于!终于发现了不对劲儿的地方!我谦谦的搭档王杰希!这两人在第一期的表现真的给我一种“老夫老夫”的既视感啊我靠!他不是我谦的黑粉吗怎么相处这么甜!这个世界是不是fong球了(爆哭)

1L
趴,等扒!!!

2L
呵,不是这个世界疯了是你疯了

3L
我靠原来不止我一个这么想??!抱抱楼主∏_∏

4L
讲真的现在什么人都能抱微草公司的大腿了吗?他一个游戏主播跟我谦有什么好营业的?

哦忘了,人家是唱见呀

5L
杠精退散,作为隔壁电竞圈老粉,被这两人日常拉入坑,我表示同意楼主看法,确实是像老夫老夫的相处模式了(手黄再)让我想起了我大学的一个舍友和她对象……

6L
作为王粉我只想说:真的我们杰希不是黑粉啊你们那里看出来他黑方士谦了??

7L
某家粉滚可以吗看看标题,方,士,谦,讨,论,楼。

8L
……戾气太重,我们杰希不入饭圈谢谢。(抱走杰希)

[系统提示:楼主已修改贴名为“(方王讨论楼)理性讨论这个黑粉是不是跟我正主有一腿?!”]


9L
牛逼牛逼!

10L楼主
讲真的,劳资写了理性两个字那群傻子眼瞎?我们谦维素没这种DW谢谢!

让王粉看笑话了真是招呼不周啊。

11L
哇哦,楼主解解您刚,我粉了!(王粉实名爬墙)

12L
我只想说杰希在G站做唱见,各位谦维素们我给你们圈个重点,G站,是微草公司名下的站子ok?

13L
黑幕啊黑幕qwq我就说我怎么就总是遇不到这种好事呢原来还是公司大佬掌控全局啊……

14L楼主
我觉得可以理解啊,人家毕竟是明星,第二性别不透漏,只有公司的人才知道,万一是个B是个O的,结果被安排跟一道德感薄弱的A住到一起,反而容易出事
我表示无所谓啊,微草要是真的随便选了个人让TA去跟我谦谦住一起,我真的立马在微草公司门前砸场子懂吗

15L
刚才的电竞圈粉再次发个言,我们上节目的那位大佬真的是一点都不含糊的直接在微博上艾特了他对象(节目里的搭档)我们都习惯了好嘛!所以你们谦粉待遇算好的了:)

16L
……是……挺好的

17L
讲真不是来讨论的吗楼主你倒是发一下细节咱们理性讨论一下啊

18L
别催楼主楼主手速慢哈哈哈

19L某现场人员
我匿名开麦:我是化妆师!我真的!要被这两甜死了呜呜呜虽然我并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但是凭日常我觉得真的太TM甜了吧!

20L
卧槽

21L
妈呀现场的化妆师?!!解解(or哥哥)求爆料!

22L楼主
一开始的小黑屋环节
先是谦谦然后是王杰希,谦谦的那段真的又A又甜一股子慵懒劲儿!我爱他!他最A了!
王杰希那里我就想问问:哥们你怎么知道我谦哥会唱《眉冬》啊?我一个资深谦粉都快忘记的事儿了!那大概是我谦谦刚出道那会儿吧,大概是四年前了吧,2013年7月6日,我记得是在晚上!我们那个粉丝一号群里谦哥发了个视频就是唱的眉冬!后来被某个幼小无知的小姑娘发到微博上了,因为没多久就撤下来了所以知道的人不多,我就想问他是怎么知道的?!

23L
……我天谦哥真的唱过?!我tmooavskosnhspshsolwbkbd

24L
还有就是……王杰希唱歌真好听啊……我路人转粉了……这里还有没有王粉给我科普一下好吗?

25L
楼上我们私聊!

26L某现场人员
我当时在给谦哥化妆,诶呀不得不说谦谦就是天生丽质啊眼睫毛那么长皮肤那么好人长的那么好看555我都想要亲一口了!(不过我是有对象的人了我要自重(乖巧.JPG))

27L电竞圈路人
啊……被塞一口狗粮……这感觉有一点儿熟悉……

28L
化妆师解解(是解解吧)请您讲话不要大喘气

29L某现场人员
我给谦哥化妆的时候杰希男神才来,男神四下看了几眼被闪瞎了于是默默的拉了小板凳坐到我身边了(不其实是谦哥跟前)我当时心里就怂了,我男神啊!!然后男神就盯着谦哥的脸看,一直看到我化妆结束!我天男神你眼睛还好吗?这么盯着不累吗?
然后我就给男神化妆了,嘿,华点来了,谦哥居然没去跟工作人员处好关系(谦哥传统,一向跟工作人员处的忒儿好)他居然学着男神的姿势坐小板凳上了,看男神乖乖的闭着眼睛任我蹂躏
讲真的我怀疑要不是我在他都想直接亲上去!

30L
呵,双担滚吧

31L
楼上傻缺吗?

32L
呵,30L的dw滚吧!!

33L某工作人员
我是不可能认错那个眼神的,我对象大冷天不起床躺被窝里眯着眼睛冲我撒小脾气时我就这么个眼神

34L电竞圈路人
楼上你是不是在青外读的汉语言??

35L
……我靠化妆师这么讲我忽然内心有点慌

36L楼主
那个,没有石锤的话化妆师解解不要加那么多cp滤镜,毕竟我是来求真相的万一被滤镜干扰萌了RPS就不好了(……克制住我磕糖的内心.JPG)

37L某工作人员
对我203寝室的,我是个B

38L楼主
然后还有王杰希提到谦哥的时候整个人眉眼都是柔的啊就好像是提到自己心尖上的宝贝一样……我真的……当时第一次怎么就没看出来了(哭)

39L
楼主这么说的话……我记得王杰希是最后一个被采访者,当时是对面问他对谦哥想说的话,他先是对着镜头的:

“对他?嗯……你粉丝还真多……”
“我这众矢之的,完全招架不住啊。”

然后王杰希的视线移开了镜头,斜着看,大概是看小黑屋的入口,下一句说话的语气和表情都不一样了,笑意晏晏的,像是跟熟人打招呼似的:

“你不打算少麻烦我一会儿作为报酬吗?”

语气就像是开玩笑,讲真的我觉得可能还带了点儿小小小小委屈……

40L
我压一箱水溶C对面的人是我谦哥!

41L
我的妈方王cp买一股啊我觉得完全没问题啊!!

42L
不是,你们现在就站cp真的好吗。
说真的我觉得这两人之间气氛不对啊……

43L电竞圈路人
是闹别扭吧……就好像是明明很熟还碍于面子不怎么热络。

44L
没有啊我看谦哥带王杰希回家那段两个人还挺和谐的

45L
不对我觉得那就是尴尬的没有话聊啊

46L
港真的,你们不觉得在车上那个画面更像是“岁月静好”吗?

47L
不觉得

48L
wok楼上什么语气?感觉有点儿怪啊不是dw吧????

49L
……别误会让我说完

那种更像是,两个人很想正常交流,或者是以比朋友这种关系还要近一点儿的关系来交流。可是又因为什么事心里有个结,根本放不下,所以都在思考怎么开口

50L
以后能不能不要说话大喘气儿

51L某现场员工
我觉得……不像吧……
首先两人见面打招呼的样子比较自然啊然后我在谦谦群里和男神群里根本没听到一点点儿的关于对方的消息

52L楼主
我觉得他们根本就认识啊

53L电竞圈路人
还可以有这种操作吗

54L楼主
你看后来王杰希站在门口时候一脸懵逼还有谦儿哥上来的时候很自然的蹭了蹭,我觉得这简直可以是惊天巨糖了

55L
emmm楼主解解你要求低了吧?

56L
我以为糖都是
――都怪你害的
――?
――害我这么喜欢你

57L
哥们儿这是土味情话……呃,不算情话了吧

58L
我以为按照我谦儿哥的性格,估计会说“我的人,我罩的,你们谁再黑他我开除TA粉籍!”
这样

59L
好A!我要昏迷了!

60L
楼上演技太差叉出去

61L
真心觉得谦哥是带了点儿孩子气的那种

就王杰希说的,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狗窝
我舒服了最重要
你们谁敢找我不舒服我怼死你们

62L
精辟精辟!

63L
我天谦谦做饭?!!我还不知道他会做饭!

64L
您老是从秦始皇陵刚刚爬出来吗我谦谦做饭可好吃了好吧

65L
喂喂语气太冲了吧……以及你说的好像你吃过一样

66L
没人夸杰希男神咩这不科学
一个大男孩窝在被子里看攻略还翻过来翻过去自言自语
妈耶真可爱!我要粉他!

67L
……不,王粉表示我们杰希不是你们表面看到的

68L
喔虽然他宠粉是公认的

69L
哇还能替自己粉丝去要签名的吗?!

70L
初步估计是叶下红小姐姐的毕竟是杰希表妹,总是要宠着的

71L
哇塞?!是那个舞蹈区的小姐姐?

72L楼主
打住,私聊ok?
还有科普一下那个小团子??我也想要

73L
估计是看到谦谦揉来揉去的觉得手感好吧哈哈哈哈

74L某现场人员
那个呀那个是我们内部的小礼物,之前通贩过现在是没了
我们给了男神一个,后来男神主动要了一个
可能就是给谦哥的吧
(毕竟宠粉人设)

75L
……我可能发现了华点???

76L
你们杰希是不是左眼比右眼大一点点??

77L
我靠楼上闭嘴这玩意儿直接勾起了我不好的回忆!

78L某现场人员
……那什么,76不要生气你看你楼层数这么好,性格也应该是温温柔柔的大姐姐对吧
我给你解释一下
首先确实是左眼比右眼大一点但是这个很正常,像我,我近视的缘故左眼比右眼大,还挺明显……

79L
不好的回忆……?撕逼?

80L
本王粉解释一下,一年前有sb疯狂喷我们杰希的颜说不好看。因为杰希各个圈都有涉及所以颜出很正常而且说真的我觉得大小眼还能这么好看的没谁了
那时候很乱,那边喷我们我们骂回去吧显的没素质不说回去又心里憋屈,跟他们也没办法讲道理
所以那时候就算是杰希本人亲自控场了没压下去太多
都快上热搜了吧(难受)
从那之后一讲大小眼有些粉丝就炸了,倒不是素质问题,可能真的刺激狠了

81L某现场人员
(王杰希睡颜.JPG)
(王杰希无奈笑.JPG)
你看!多好看!我用图片疯狂打他们脸好嘛!!!

82L
舔图舔图,睡美人小哥哥真好看1551

83L
我天谦谦要出歌你们没注意到吗

84L
!!!!(替楼上补标点符号)
啊还要跟男神大大合作??

85L电竞圈路人
不是你们等等,我整理出来一个东西

86L某现场人员
我的天??男神合作?!啊啊啊我现在就好期待啊咋办!

87L
内部人员透漏,名字叫《未度余生》
是个翻填
是,首,甜,甜,的,恋,爱,曲
你们谦儿哥亲自填词

88L电竞圈路人
我之前百度过
王粉证明一下
你们王七月六过生日是吧???
谦粉开麦一下
你们谦眉冬那首歌七月六发的吧???

89L
哇,不愧是电竞圈的,分析能力比我们这群颜狗好了一大截

90L
楼上废什么话!!先磕糖为敬!!

91L
76楼再次发个言我忽然觉得我运气真好

92L
那我吐槽一句谦谦把团子揉成大小眼果然也是为了逗王杰希咯
那反应真可爱
跟逗了无数遍似的,熟练,真熟练

93L
我的重点都在为什么谦谦电脑里会有inside了怎么你们还在抠糖吃?(我……我抠不出来糖T_T)

94L
楼上我帮你
据谦谦直播亲自验证他没买steam(一个月前)
杰希在两个星期前发了inside第一期的攻略
然后
谦谦家里电脑忽然就多了steam还有inside

95L楼主
我觉得我应该加个rps,慎入。你们这么一讲吧,我觉得,不管他们有没有一腿,我是真的希望他们有一腿了……

96L
what???
两个A怎么谈恋爱?

97L
楼上醒醒大清灭了吧现在同性结婚我们国家已经允许了啊

98L电竞圈路人
看看我正主,人家光明正大秀恩爱好吗

99L
……说真的,王杰希难道不是个O?

100L
……楼上你在做梦吗???再不济也是个B吧??

101L
强O确实有啊(小声bb)

评论(3)
热度(75)

© 本lo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